top of page
FB group b.jpg

卓越導師匯聚處
(鋼琴、管樂、弦樂和聲樂)

歡迎音樂老師加入 ☘️

 

 

 

 

本會一向致力提升本地音樂教育發展,除舉辦多場音樂講座,協助導師們增值進修,提升競爭力,現開設一個新的Facebook 社團平台,讓廣泛家長學生認識本地卓越音樂導師。


 

社團優點

 

  • 受眾廣,公開公正。

  • 成員限制:只有本會核准成員才可加入和發帖,確保發帖導師均為卓越導師。

  • 帖文數量:每位導師成員均可於每月發最多四則推廣個人的帖文(暫定),保障帖文不易被洗版。

  • 版面簡潔:本會將提供推廣模板,讓導師們清晰列出個人資料和優點,公眾也容易閱讀。

 

加入資格

 

通常居住於本港,並於過去(自2013年)曾有學生參與本會所舉辦之音樂比賽並獲得頭三名之獎項。
 

Why us?

 

自創會以來,本會積極邀請 本地及海外知名音樂教育學者、英國皇家音樂聯合委員會顧問和高級監考官作比賽評判,經本會評判們挑選出的得獎者均是技巧音感優越、出類拔萃。

這些得獎者都是在卓越導師們悉心指導和栽培下成長。

而本社團只羅列此群卓越導師資料,給予家長學生們在尋找合適音樂導師時更大的信心。


 

加入社團

 

如欲加入社團,敬請附上‘優秀教師獎狀’ 圖片或過往學生得獎資料以電郵聯絡我們:

entry@hkmfy.org

加入本會其他社團 : 
ABRSM 考試支援站

FB ABRSM group a.jpg
bottom of page